蔡蔡的小迷妹

9月15号,一个对于我来说特别重要的日子,我最喜欢的他们,跨过重重困难,十八周年了。

第一次知道他们啊~是在蹲红白的直播,然后知道了他们,然后被感动了,第一次喜欢上了偶像,跟朋友们说的时候,都觉得unbelievable,因为一个从来不追星的人,居然开始追星了,其实吧,自己也觉得unbelievable呀,一个明明每天就知道沉迷于小说中的文艺少女(我其实也获过奖的),第一次这么的喜欢五个人。

后来慢慢的在B站上补番&补剧,越来越深入的了解他们,然后发现了他们是多充满了正能量的人啊~~然后第一次,将自己喜欢的人安利给了闺蜜,闺蜜说:之前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他们,以为你只不过是觉得他们帅而已,但是现在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(有一个不在),那么充满正能量的人~~你不喜欢才怪呢!是呀,这么充满正能量的人,怎样才能让人不喜爱呢?

经常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,后来,后来在每次情绪低落的时候,就去听“fight song”听完之后就会好起来,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(*/ω\*)

他们今年十八周年了,但是,这永远不可能是他们的终点🏁,也不会是我们的,因为我们还要去看他们的5×20.5×25.5.30........我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,可是只要看见了他们,我就会想:我怎么能够去放弃呢?所以重新拿起了丢下的画笔✏️,重新开始写以前放弃的文章📃,重新开始早已放弃的一切的一切,这一切的源头,都是他们。

十八年了,第一次觉得自己生日会如此激动(以前只是开心)。可能曾经我错过了你们,但是现在,我不会再错过了,十八周年快乐♪٩(´ω`)و♪My dear Arashi!



评论

热度(2)